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民技术业绩有望改善 传中标中移动MIFI终端项目

2013年07月26日 08:1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忠安

人参与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张忠安)虽然业绩大幅下滑,但国民技术近期在二级市场上频频大涨。而昨日有消息称,该公司中标中国移动LTE终端/模组集采项目。因此,有市场分析认为,作为国内龙头公司,国民技术未来业绩有望逐步好转。

昨晚,有消息称,国民技术在中国移动MIFI模组招标中排名居前。另外,由公司提供产品平台的天津中启创科技有限公司也同时中标,这也是国民技术继去年在中移动LTE招标中以数量胜出后再次取得比较好的成绩。不过,截至记者发稿,国民技术并没有公告相关情况。

据悉,国民技术是工信部TD-LTE工作组成员,也是中国移动4G合作伙伴。在4G概念的推动下,该公司股价近期频频大涨,7月22日还放量涨停,7月份以来的涨幅达到21.32%。

安信证券分析师表示,由于13.56M标准确立,NFC手机逐渐成为主流,加之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未来三年移动支付行业复合增速为70%左右。而国民技术二代USBKEY安全主控芯片已经推出。同时,金融IC卡与TD-LTE芯片是继USBKEY主控芯片后的新业务增长极,两个业务2014年各有望实现2亿元级的营收。因为未来业绩有望明显好转,预计2013~2015年的收入增速为24.4%、82.3%和47.1%。今年一季度,国民技术净利润仅仅612.46万元,同比下降72.30%。

[责任编辑:yuge] 标签:国民 USBKEY 业绩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