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谍战剧《反击》将播 “贾宝玉”再当导演

2013年08月08日 11:1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人参与条评论

(记者王大鸣)谍战剧《反击》12日将登陆北京影视,87版《红楼梦》的“宝哥哥”欧阳奋强再执导筒“要让观众喘不过气来”。

《反击》的故事发生在1949年新中国刚刚成立的蓉城,我党地下组织为迎接解放军入城,与垂死挣扎的国民党反动派展开了殊死斗争。多年来欧阳奋强执导了《爱在雨季》、《密电风云》等剧,这次再执导筒,他更加自信:“之前我执导的谍战剧中更偏重文戏,刻画更多的是人物的心理,以及营造悬疑惊悚的气氛。但这次在《反击》中比较注重外部冲突,我希望打得热闹,场面要火爆。”

据悉,为了让该剧达到节奏明快的效果,欧阳奋强在后期剪辑时忍痛割爱,将原本40集都绰绰有余的素材挤掉所有水分变成“干货”,播出版本只有34集,“我要让观众没有喘气的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导演 贾宝玉 反击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