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发改委反思刘铁男案 要求重视网络反腐

2013年08月17日 13:58
来源:扬子晚报

人参与条评论

近日,中央决定给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铁男开除党籍处分。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及时作出批示,要求将中央决定立即传达到每一位党组成员,并研究贯彻意见,认真以刘铁男案件作为反面典型,教育全委党员干部。

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晓滨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网络反腐是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人员实施监督的重要形式,勇于面对和接受来自社会各个方面对我们工作的监督,进一步增强政府工作的公开化透明度。 发改委网站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发改委 刘铁男 党组成员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频道推荐

48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