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穿越牛熊 国投瑞银融华复权净值大幅超越6124点

2013年08月21日 08:03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条评论

WIND统计数据显示,25只超越6124点的股票及混合型基金中,以国投瑞银融华基金为代表的混合偏债型基金属于业内较为稀缺的品种,目前全市场同类产品仅有7只。根据基金合同,国投瑞银融华基金债券投资比例为40%-95%,股票投资比例为0%-40%,这令得该基金能够游刃于股债两市进而达到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目标。当股市走熊时,国投瑞银融华基金能够有效规避股市下行风险,而在牛市中,该基金又能凭借灵活的仓位调整和资产配置获取不俗收益。据年报数据显示,在股市走牛的2006年和2007年国投瑞银融华基金的年度净值回报率分别达到62.29%和55.81%。此外,该基金成立10年来通过积极分红及时兑现了投资收益,据公开数据显示,国投瑞银融华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分红9次,每基金份额累计分红达1.302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银 国投 基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