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南六顺镇林业服务中心主任砸8辆车被刑拘

2013年08月21日 11:51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条评论

针对网帖反映“日前普洱市思茅区六顺镇一名张姓主任酒后泄愤砸8辆车”的情况,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20日通报称,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张乂元为思茅区六顺镇林业服务中心主任,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于8月16日被刑事拘留,公安机关将根据相关机构认定的价格依法处理。

日前,有网帖称“普洱市思茅区六顺镇一名张姓主任,由于自己的车被划伤,门卫表示不知情,张某于是酒后发飙,砸车泄愤,在普洱市思茅区林业局大院内连砸8辆车。”此事引起众多网民关注。

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通报称,8月16日2时6分,该局振兴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思茅区林业局住宿区内的停车场里,有1名醉酒人在闹事”。接到报警后,振兴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及时出警赶到现场,将砸车的张乂元带回派出所。

经公安机关查实,犯罪嫌疑人张乂元为思茅区六顺镇林业服务中心主任,8月16日2时许,犯罪嫌疑人张乂元饮酒后回到思茅区林业局住宿区,因自己的车辆曾在该住宿区停车场内被人划花,便询问门卫保安张师傅何人所为,张师傅回答不知道后,犯罪嫌疑人张乂元就捡起鹅卵石砸向该停车场内停放的车辆,共砸坏8辆车。

据了解,该案件共造成8辆车挡风玻璃不同程度毁坏,车辆毁坏价格正在认证中。  (记者吉哲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林业 云南 刑拘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