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亦科技获VMware(威睿)核心级解决方案提供商资质

2013年08月22日 17:14
来源:赛迪网

人参与条评论

原标题:中亦科技获VMware(威睿)核心级解决方案提供商资质

8月22日消息,近日,中亦科技获得全球虚拟化领导厂商VMware(威睿)核心级解决方案提供商资质,与VMware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

VMware在虚拟化和云计算基础架构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可通过降低复杂性以及更灵活、敏捷地交付服务来提高IT效率。核心级解决方案提供商是VMware合作伙伴的最高级别,在国内拥有该项资质的IT企业也为数不多。此次获得该项资质是VMware对中亦科技在基础架构虚拟化能力、业务连续性能力、桌面虚拟化能力、虚拟化管理能力等方面所展现出的卓越专业性的高度认可,VMware也将为中亦科技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

中亦科技作为VMware核心级合作伙伴资质,与VMware公司有超过四年的合作时间,为交通银行中信银行、银河证券、宏源证券申银万国、东兴证券等用户,提供服务器虚拟化平台的专业服务,拥有众多银行、证券、基金行业的客户。中亦科技提供的VMware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器虚拟化(vSphere)、桌面虚拟化(View)、虚拟化容灾(SRM)等方向。

基于IT基础架构和云计算方面丰富的经验和开发实力,中亦科技自主研发的“亦维企业基础架构云管理平台(Evo-Cloud)”,支持IBM小型机、HP小型机和VMware等多种平台,并在客户中成功推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科技 提供 资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