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深圳市华丽硕丰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进展公告

2013年08月23日 02:5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条评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6月3日,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丽硕丰科技有限公司小股东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分别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40.51万元、人民币2,810.13万元收购王小林和王金林二人持有的深圳市华丽硕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丽硕丰”)0.666%的股权及上海乙九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华丽硕丰13.334%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华丽硕丰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6月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丽硕丰科技有限公司小股东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7)。

近日,公司完成了华丽硕丰股权转让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相关变更信息公告如下:

变更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权 宇顺 股东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