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宝强斥《疯狂的导演》片方"欺骗观众"

2013年08月28日 15:04
来源:南宁晚报

人参与条评论

王宝强的老片《疯狂的导演》(原名为《冬天不冷》)这两天开始赚吆喝。此前片方一直宣称这是王宝强主演的电影,但王宝强却不乐意了,发微博称自己并非主演,仅仅拍摄了两场戏,并呼吁观众不要上当。

上映前夕又掐架?

离电影上映仅有几天时间,之前被片方吆喝成为主演的王宝强却突然改口称自己并非主演,只是客串,直斥片方“很会忽悠”“欺骗观众”,“五年前友情帮忙,客串了部电影名为《冬天不冷》,现已改名……(此处省略5个字)近期上映,整部影片我就两场戏,现突变为主演,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说白了我就是一个打酱油的,虽然你们很会忽悠,但我绝不能欺骗观众,大家应该实事求是,让观众自由选择!”

这一举动让导演宋阳很受伤,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当时签订的合同,称王宝强出尔反尔。“难道一纸合同对你没有意义?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用你的鲁莽毁了一部凝结多人心血的无辜作品?4天拍摄不等于两场戏,××万元片酬不等于友情帮忙。”在这份合同里,许多信息,如双方的姓名,片酬数额都被打上了马赛克。根据合同中的规定,王宝强在片中的角色叫栓子,并将以“领衔主演”之名出现在演员字幕表中。

王宝强反击被疑炒作

而前天,王宝强再次在微博上进行反击。并如实公布了自己的合同书。还透露说:“实话说到底,这部电影真正的编剧及导演都是我梁韵生叔叔(老韵),这可是他亲力亲为的心血之作,我不忍他人炒作。老天爷都看着呢,我不会陪你炒作下去,但也要给韵叔还个公道。”

在这份合同里,可以清楚地看到,王宝强在片场拍摄时间为4天,进组前一次性付款一万元现金,而该份合同也表明王宝强以“客串”之名义出现。这与导演宋阳的合同并不一致。26日,王宝强的工作室回应称:“我们只是实事求是,难道忽悠观众花钱进影院,客串两场戏当主演这样做对吗?”

-链接

《泰囧》续集是《港囧》?

电影局官网最新公布的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中,《港囧》已经为“同意拍摄”的状态。该剧的编剧仍为《泰囧》的编剧束焕,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由徐峥、黄渤、王宝强等原班人马出演。

根据备案公示来看,《港囧》的故事梗概是:徐来和小舅子抱着各自不同目的来到香港,展开了一段阴差阳错、啼笑皆非的旅程,最终两人获得友谊并懂得了人生真谛。(马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片方 导演 观众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