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克强:地方债务问题正在化解 总体安全可控

2013年09月11日 18:00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2013年夏季达沃斯,将于9月11日-13日在大连举行第七届年会。“创新:势在必行”,这一鲜明而深刻的主题,再次让大连吸引了全球政要和新领军者的目光。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于11日下午17点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全会厅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李克强阐释了当前主要的政策目标与内容,即在财政政策方面,坚持不扩大赤字,而是调整支出结构,压缩行政开支,加快支出进度,尤其是加大对中西部地区、结构调整和保障民生的支持,对小微企业实行税收优惠。在货币政策方面,保持定力,即使货币市场出现短期波动,我们也沉着应对,不畏艰险,既不放松也不收紧银根,重点是通过盘活存量、用好增量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结构调整。我们还通过加强监管和规范发展,积极防范与化解财政金融领域的潜在风险。

与此同时,李克强强调正通过加强监管和规范发展,积极防范与化解财政金融领域的潜在风险。针对大家都很关心的中国地方政府性债务问题,李克强表示正在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有序规范和化解。可以有把握地说,总体是安全可控的。

[责任编辑:fangya]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