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突破成长瓶颈 用友U8+新技术重塑成长型企业管理与经营

2013年09月12日 13:20
来源:TechWeb

人参与条评论

突破成长瓶颈 用友U8+新技术重塑成长型企业管理与经营

2013年09月11日 14:00:18来源:TechWeb

分享到:

9月7日,软件业颇具影响力的商业盛会“2013年度用友用户大会”在京举行。互联网及移动等新技术正在深刻影响商业世界,成为商业变革的新引擎。管理软件如何拥抱新技术浪潮,成长型企业如何在增长放缓环境中突破经营管理瓶颈等话题备受瞩目。该次大会的成长型企业“精细管理敏捷经营”会场以管理软件在技术大潮下的变化、进化等技术话题和深度应用展示获得了参会代表的普遍关注。用友新上市的U8+V11.1产品中营销服务一体化、集成电商应用、基于条码的库存及车间应用方案、移动CRM、移动分析等新技术、新应用获得成长型企业代表的热捧。

据用友公司U8产品研发负责人杨小美介绍,专注、稳健、技术驱动是企业在特殊经营环境中变革成功的关键要素。新推出的U8+V11.1包括多个业内独有的杀手级应用,技术融合型应用,如软硬一体全条码物流管控产品及方案,集成化电商产品及解决方案,网上支付与结算系统、整合扫描技术及网络社交的企业移动CRM和移动商业分析等;在企业管控及运营管理方面,也做出了重大调整和应用加强,包括CRM与ERP实现数据与应用的完整集成、更精细的成本管理模式、面向新制造模式的计划模型等;在支持与服务交付方面,U8+提供全面开放的线下与线上云端融合的服务体系,向用户提供多样化的专业服务产品,自助式实施导航,开放的开发者社区,帮助成长型企业大幅提升IT系统的服务与管理水平。

成长型企业论坛另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是传统企业触电及多经营通路管控。据与会的国内婴幼产品领军企业黄色小鸭经营负责人詹志明介绍,在导入U8+系统后,经过近5年的运营,企业经营规模扩大1倍后人员规模及库存规模没有变化。2012年,黄色小鸭由传统通路跨界至电商,通过技术手段和经营手段将网上订单量从每月几十单扩大到近万单,电商运营效率及供应链管理水平大幅提升。

传感器及物联网技术,是本次会议中被普遍关注的热点技术。亚洲最大的接线端子制造商高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高松介绍,他们的产品每年多达5亿套,全个性化订单,全球供应链并、全球经营(在全球各大区设立经营机构),同时拥有多个工厂,物流管控和营销管控都相当复杂,条码技术的导入及标准成本管理模式的导入给企业的扩张发展提供了动力,让过去想做而无法做的经营构想得以实现。

受互联网及移动技术产品营销的影响,更多企业对复杂产品的体验需求已经发生变化。过去,在展会中常规的内容陈列和讲解已经无法满足企业的需要。本次论坛的另外一个亮点是通过U8+的技术融合型应用——企业实时通讯工具UTU发起业务互动,全程深度展现一家网商的后台管理。移动技术在通路管理、营销过程控制、移动分析及业务沟通等方面的应用也备受瞩目。

值得关注的是, U8+ 新版中出现的微信、iSD、移动、UTU等多个触网应用,透露出用友全面拥抱互联网,依托已有的产业门槛,高市场占有率和高颗粒度的应用及业务粘性,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迎接互联网公司挑战的雄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成长型 用友 产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