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光:三中全会后房地产政策会更市场化

2013年09月13日 16:27
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李磊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财经讯 9月13日,首创置业集团董事长刘晓光对凤凰财经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地产政策应该会朝市场化方面迈进,同时兼顾保障性。

刘晓光是在参加在大连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对凤凰财经作上述表示的。

刘晓光表示他对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充满期待,李克强总理在本次达沃斯的讲话中表示要加大改革力度,要用壮士断腕的精神进行改革,言必行行必果。在金融政策上在房地产的政策上,都应该会有一些新的措施。

他认为未来在房地产政策和保障房政策上会相互兼顾。“就让商品房真正商品起来,让保障房真正保障起来,至于中间的阶层不够条件去买保障房,也买不起商品房怎么办,也应该有一些措施和政策,这样的话政策体系就能够更加符合中国实际的来发展产业,实际上我觉得可能应该会有一些新的出来。”

对于北京等地近期频繁出现的地王现象,似乎预示着房地产调控政策有放松的迹象。对此刘晓光透露新的房地产政策据说正在紧张的研究,对于保障房可能将有更加明确的保障措施,对于市场化的住房可能在行政管制上放松管制。

[责任编辑:weiyx]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