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岸茶业携手联盟打造共有品牌“两岸红”

2013年09月14日 19:27
来源:新民网

人参与条评论

新华网9月14日电 14日,福建清雅工贸有限公司与台湾台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厦门召开“两岸红”茶叶新品上市推广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台盐生技厦门公司董事长罗志明、福建清雅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明楷等出席发布会。

“两岸红”品类项目的产品以组合的形式呈现,选取正山小种、祁门红茶、坦洋工夫等大陆优质红茶与台湾东方美人茶等进行完美结合而成。它通过两种形式呈现:一是将大陆红茶与台湾红茶进行多种形式的组合包装;二是将两岸的红茶进行研发拼制形成新品种。

此次,清雅源与台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正是通过台盐公司在台湾的信誉度及影响力来将“两岸红”茶叶铺向其在台湾各地的一百多家店面进行销售,与此同时,清雅源茶业也与台湾尚好茶业合作社旗下一百多家销售网点合作,联合销售“两岸红”,拓宽和理顺“两岸红”进入台湾的销售渠道。

清雅源董事长洪明楷表示,清雅源与台盐生技强强联合,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延展清雅源品牌广阔的价值空间与升值市场。通过中华礼文化的传扬,聚拢人气,透过港澳台扩散到东南亚及全球华人圈,从而发展成国际知名品牌,销往全球。

清雅源将把“两岸红”的项目打造成一个授权使用的资源平台,全国茶企可根据市场需求及自身的品牌特性对“两岸红”的子系列产品进行开发。清雅源将严格把控茶叶质量安全,所有具合作意向的茶企必须在指定的茶产地或指定的基地进行采购,必须保证符合其传统的制作工艺标准及生产流程,保证符合清雅源现行的SGS双认证、双检验的标准。清雅源于今年6月海峡论坛期间首推的 “闽台红” 茶即为“两岸红”的子系列产品,现已率先走向台湾市场。

台盐生技厦门公司董事长罗志明坚信两岸共推“两岸红”大有可为,他们有意重点在阿里山、苗栗、桃源等比较方便台湾东方美人茶取材的地方进行推广。

台湾阿里山尚好合作社刘嘉谟董事长表示,清雅源跟尚好合作社的经营理念一致,尚好合作社将协助配合“两岸红”的推广项目,促进两岸茶业稳步快速发展。

据了解,“两岸红”将于中秋后正式入驻台湾市场。春节前,大陆十多省市10多家茶企将集体发力“两岸红”在当地上市,截止日前,大陆已有福建、浙江、江苏、山东、河南等省共十多家茶企已签署“两岸红”合作开发及推广意向。

近年来,随着两岸的快速发展,两岸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加强融合使得两岸茶业的交流发展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两岸 苗栗 台湾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