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家兄弟关爱脑瘫患儿爱心公益活动

2013年09月18日 15:16
来源:联合电讯

人参与条评论

万家兄弟义工团9月11日在永旺东湖店联合天使家园举办了帮助脑瘫患儿的爱心公益活动。包括收集黄色小票(永旺捐出小票金额的1%给公益组织)活动和手工艺品义卖活动。

早上9点多,天公作美,晴空万里,万家兄弟义工团的几个兄弟姐妹一大早来到罗湖永旺东湖店,开始了为脑瘫宝宝的爱心公益活动。大家分两批,一批去收集黄色小票了,一批在义卖点帮忙募捐。

早上一般逛超市的都是大妈大婶和全职太太们,因为大家对黄色小票的作用不是很熟悉,所以,每收集一张黄色小票都要和他们解释一遍:我们收集了黄色小票超市会捐出金额1%给脑瘫宝宝,相当于您是在做善事。这么一说大家都非常乐意的支持我们。慢慢的很多人主动把黄色小票给我们,有的人甚至找家人把之前的购物小票也拿给我们。当然也不是一直都很顺利,也有个别不关注或者赶时间不理睬的,但是我们不气馁,继续微笑募集,因为我们收获了98%以上的都是正能量!

义卖点的伙伴们也没有闲着,有的在现场做着有工艺品,也有像路人介绍宣传帮助脑瘫患儿家庭的。天使家园的几个爱心妈妈心灵手巧,做出的东西精致漂亮,汇集了民间手工艺术的精华,引来了不少路人的驻足围观学习。也有不少市民慷慨解囊,购买了义工点的手工艺品给脑瘫患儿宝宝献爱心。

一天的活动下来,万家兄弟义工团和天使家园伙伴总共收集黄色小票总额超过350000元,永旺捐出小票金额的1%,相当于至少为脑瘫宝宝募集捐助3500元。另外,当天义工点卖出几十件,募集爱心基金758.5元。活动站了一整天,大家都非常累,但是想到自己的行动能帮到那些需要帮助的脑瘫患儿宝宝,心里更多的是欣慰和快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爱心 公益 脑瘫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