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信合作伙伴德国Loewe申请破产

2013年10月02日 08: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条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间消息,90年历史的德国高端电视制造商Loewe AG周二正式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并且表示,必须在年底前找到投资者,才能避免公司倒闭。

由于来自三星[微博]和LG电子等大众市场竞争对手的竞争,以及电视机平均价格的下跌,Loewe的经营陷入了困境。今年7月,该公司已向法院申请债权人保护,要求给予其3个月的时间进行重组,并寻找新的投资者。

Loewe首席执行官Matthias Harsch周二表示,虽然公司目前仍有足够的资金维持运营到年底,但如果在那之后没有新的投资者,“一切就完蛋了”。

不过,该公司预计将于本月底之前与一个投资者达成协议。Harsch表示:“我们已收到6个投资者的意向,未来四周内将从他们当中挑选一个。”

今年7月,Loewe与中国海信[微博]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者为Loewe带来了亚洲的技术和销售经验,但没有为其带来新的资金。

Loewe今年较早时公布的财报显示,上半年净亏损2670万欧元,营收下降39%,至7650万欧元。(羽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信 合作 破产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