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图网助力:迎战双十一再创历史新高

2013年10月08日 16:45
来源:联合电讯

人参与条评论

2012年,马云创造了双十一神话,淘宝交易额达191亿,今年马云已经在各大媒体报道,将双十一推向万亿交易额。马云对双十一的认识:马云把11月11日彻底变成了促销和抢购的狂欢节,搅动甚至颠覆了传统销售的模式。淘宝和天猫在这一天的销售数字,让那些实力雄厚的实体卖场都颤抖不已。马云骄傲地用事实告诉他们:这才是未来。

巧妙挖掘商业时间机遇点

前有国庆节,后有圣诞节,处于两节之间的光棍节"双十一"就有比较大的空间可用以挖掘。对于节日的气氛总是很容易的带动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电商巧妙地在光棍节之日大力促销自己的产品,从而更容易获得经济利益的丰收。

装修资源丰富,零成本装扮

对于电商来说,每次促销活动,都需要装扮店铺,迎战促销活动,赢造主题氛围。目前淘宝双十一店铺装修模板只有30个,大大增加了店铺装修主题的重复性,降低了买家对店铺实力的信任度,影响双十一店铺效益。但是淘宝外部资源丰富补充了这一不足,据了解所知千图网(www.58pic.com)一家免费的素材网站,目前已经为商家免费提供3000个双十一促销模板,50000个淘宝促销模板。零成本的双十一促销装修,丰富的装修资源,为电商提供了先天条件,独树一帜,抢占行业先机。

“个性化”运营是双十一成败关键

大家可以看到,在天猫首页的左侧有一个工具条,这里有一个像猫头一样的东西,名为“我关注的品牌”,这其实就是一种个性化工具。

从本质上说,个性化承载的东西,更多是在建立一个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连接。而对天猫来讲,毫无疑问,必须时刻围绕一个中心词“品牌”。消费者来天猫,都是为了找品牌的产品,甚至为了找官方的产品,不可否认,这是消费者非常大的诉求点。

提前规划双十运营策略,备战双十一

2013年,马云预计万亿的销售额,你又能分到多少羹?提前规划双十一运营策略,备战双十一。作为一家电商企业的管理者,都应该明白,一切皆有可能,机遇都是留给准备的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迎战 新高 备战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