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犹太商学院会长杨志平来访730H

2013年10月09日 23:24
来源:新民网

人参与条评论

2013年9月24日下午,犹太商学院会长杨志平、常委刘久兴、陈伟东等一起来到73H公司指导工作,对730H品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730H董事长张小军向会长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730H品牌拓展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会长对730H公司的产品、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730H公司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公司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抓好产品品质、把品质做到世界一流,让每位730H消费者都能感觉到730H的品质和爱、关怀,积极参加犹太商院各项活动,他明确指出:“要把公司以上市标准化运作”把公司相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公司不断发展,真正打造出“让中国人更有尊严”的本土品牌产品。

杨会长此次来730H公司视察工作,充分体会了对730H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使全体730H公司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犹太商学院的力量,倍感鼓舞,730H7员工纷纷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秉承做出“让中国人更有尊严”的企业使命,生产出最好的皮带,为实现730H走向全世界而努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犹太 商学院 会长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