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帅:惠众金融,惠众天下

2013年10月11日 14:51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人参与条评论

北京 2013-10-11(中国商业电讯)--王勃的《滕王阁序》中有云,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说的是获赞历史文化、革命英雄之城的南昌。苏东坡十八滩激扬文字,辛弃疾郁孤台独留绝唱,毛泽东叶坪村指点江山。——说的是有着千年宋城、红色故都之称的赣州。赣州,因章贡二水汇合而成得名。这里是中华苏维埃临时中央政府的所在地, 这里是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出发地。这里是江西最大的千万人地级市,这里是中国最大的客家人聚集地。

初探P2P金融服务行业

一次机缘巧合,胡帅通过广东地方电视台小额借贷的节目,了解到P2P金融服务这种模式。胡帅看了以后对于这种模式充满了好奇,没有想到民间借贷可以做成这种模式,他意识到这种互联网加金融的模式在未来的威力是不可想象的,带着这样壮志和决心,他踏上了民间P2P借贷模式之路,想在这个行业做出自己的成绩。

惠众之路——探寻P2P模式的创新

在经历公司创立初期的考验后,胡帅带领的惠众采取的基于本地的P2P服务模式,所有的借款人必须符合一个刚性的规定,就是一定要在本地有营业部的。对于惠众来说,前期风险调查会比较好。本地是其中一个优势,对于借贷者各方面的资料,我们肯定比外来的公司要更占据优势,其次大公司为了避免管理会混乱,产品比较单一,没有其他产品服务。相比较于大公司惠众更加灵活。

惠众网为江西惠众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P2P网络信贷平台,惠众网将专业的信贷管理方法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在完善风险控制的基础上,致力于为投资方和融资方提供高效、规范、安全的服务。

江西惠众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发(2012)21号文件,“开展民间资本管理服务公司试点”的号召,根据“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创新体制机制”的指导原则,协同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资产管理等机构,推进赣南改革创新,助力地方经济转型,成为民间新型金融服务的代表。

惠众借市场东风,扬资本风帆,放飞希望与梦想,收获成功与喜悦!

惠众团队——敢于当家的80后

随着公司的发展,规模已发展到60人左右,惠众为员工提供食堂和宿舍。员工构成的亮点80后的占到60%左右,胡帅认为80后有自己独特的思维方式,人生观、价值观已经形成了,而公司良好的氛围,以及胡帅坚持的理念,让团队间沟通畅快。80后们不喜欢那种等级氛围,他们更愿意用共事的模式相处。越年轻的团队越容易接受新事物,所以这个群体是一个富有活力的团队,80后敢于当家!

惠众式的中国合伙人

一部《中国合伙人》,让大众的目光关注到中国式创业故事。胡帅在创业初期,由于资金各方面经验问题,他找现江西惠众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伙人,俞大思先生。在俞大思看来,能加入惠众,正是看中胡帅这个人比较靠谱、踏实、稳重,思维也比较清晰。而胡帅当过兵的经历,也打动俞大思。两年的军旅生涯塑造了胡帅军人的纪律、品格、毅力,无论是创办企业,还是带领团队,他的这种军队式的风格,感染、鼓舞着整个团队,这种凝聚力是非常巨大的。其次,胡帅找俞大思当合伙人,更看中的是俞总这个人有干大事这种气魄,企业合伙人必须有一个人引领公司的方向,志高存远才可成就一个更强更大的公司。

在节目最后,胡帅对从创业至今最大的感慨是:有梦想就要去实施,就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惠众 金融 天下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