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选择好易贷,创业发展快

2013年10月16日 08:19
来源:天津日报

人参与条评论

“我的运气真好,事业刚刚起步,就沾了天津农商银行‘好易贷’的光了。”看着扩大后重新开张的超市,张先生别提有多高兴了。

原来,三年前张先生大学毕业后选择了自主创业,在自家社区开了一个便民超市。一开始,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经营这个超市,投入不是太大。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小超市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于是便有了扩大店面的打算。不过,要扩大超市面积,又要增加进货数量,资金成了最大的问题。正当一筹莫展之际,他听说天津农商银行新推出了“好易贷”,专门支持个体工商业者的创业发展。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张先生来到了天津农商银行,热情的银行客户经理接待了他。通过一番了解,客户经理给出了贷款方案。

根据张先生所从事行业性质,张先生将自己名下的价值100万元的住房作为担保物,可以取得70万元的最高额循环授信,这样在授信期限内,他可以按照资金使用情况,分笔借款,随时还款,不会产生一次大额还贷的压力,并省去重复抵押登记费用。在天津农商银行的帮助下,张先生的资金难题迎刃而解了。

天津农商银行“好易贷”具有四大特色:一是额度高、期限长,相对于一般的个人消费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期限最长10年;二是一次授信,循环使用,在额度有效期内无须经过再次审批,借款人即可根据资金使用需求,循环支用额度;三是手续简便,办理快捷;四是用途广泛,满足多样化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创业 发展 选择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