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虹商场微信平台开通购物功能

2013年10月17日 21:11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条评论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覃秘)天虹商场17日晚披露与腾讯微生活的合作进展,目前,该平台已开通购物功能,购买的商品可在实体店提货。该平台陆续还将推出更多商品上线销售。

9月13日,天虹商场披露联手腾讯微生活打造天虹应用平台,此平台通过腾讯微生活,将商场商品、优惠和服务信息上传,让顾客通过订阅获取个性化资讯;同时,实现会员系统的无缝对接,让会员无需持会员卡即可享受会员优惠,并获取积分和消费信息;通过智能客服,实现与顾客一对一的互动、活动预约报名等功能。平台首先将于2013年9月13日在深圳市宝安中心区购物中心上线,天虹全国其他60家门店计划陆续上线。

作为国内首家微信百货店,天虹商场此后受到二级市场资金的热捧,公司股价连续涨停板。

公司17日披露,因上述业务仍处在建设阶段,未来取得的实际效果尚待观察,本业务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商场 天虹 平台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