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秦CEO林宇:已对浑水提起诉讼

2013年10月29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条评论

中新网10月29日电 今天,网秦创始人和CEO林宇在参加某在线访谈活动时透露,该公司已经在中国对做空机构浑水提起诉讼。

据悉,10月25日,美国专业做空机构浑水发布做空报告,质疑中国在美上市移动互联网企业存在欺诈行为,致使网秦公司股价一度下跌50%,市值也几近腰斩。网秦公司随后发布声明称浑水指控纯属“子虚乌有”。并在当晚的全球投资人电话会上逐条回应了浑水的质疑。而此次是网秦首次公开透露起诉浑水。

林宇同时呼吁,希望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可以,考虑建立一个 “反浑水同盟” 组织,共同对抗类似浑水的做空机构。一个企业对抗众多做空基金,需要付出巨大努力,如果大家团结起来,相互支持,就很容易渡过难关。

此外,林宇还透露将于今晚透过该公司官网公布更为详实的信息。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