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融在线:“三大亮点”开启个人网上信贷理财之路

2013年11月01日 16:18
来源:联合电讯

人参与条评论

e融在线:“三大亮点”开启个人网上信贷理财之路

今天,互联网的影响已经渗入社会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各种各样的资讯、信息、产品可以非常便捷的通过网络发布,就连个人理财借贷也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了!比如,不久前,江苏一家棉纺企业的企业主李先生通过e融在线获得了一笔周转资金,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而河北的秦小姐则通过e融在线,让自己手上的十万元现金获得了更满意的收益。

像这样的事例,在e融在线的页面上,每天每时都有可能发生,e融在线作为一个p2p贷款借贷平台,正以其便捷和安全可靠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群体的信任。为什么e融在线能做到这些呢?

据了解,这主要源于e融在线运营中的“三大亮点”。

一是借贷方式灵活多样。在e融在线平台上,只需要注册一个用户,你就可以发布借款或者获取贷款。平台上提供利率不一的各种生意周转、资金周转、个人小额贷款等多种周转时间短、借款数额相对少的小额贷款、无抵押个人贷款等。用户只需要按照要求提供各种证明文件,就能顺利获得所需资金,或者将闲置资金用于投资理财。

二是手续费合理公道。通过e融在线借款给人,能获得充值和每月前5笔体现免费的优惠,如果借款过程中出现对方违约,违约金利息也会成为投资人的收益。通过e融在线贷款,借款人所付的管理费以4%封顶,最低仅为1%,超过两个月的贷款每月的管理费仅增加0.2%,提现的话每笔仅收5元管理费。有借贷经验的人比较一下就知道这种收费是非常公道的。

三是借贷环境安全。这一点无论是对于投资人还是借款人来说都很重要,源于网络本身的虚拟化,各种借贷平台因为保障制度不足而出现各种骗贷时有发生,有业内人士甚至呼吁国家要加强该方面的立法。e融在线通过严格审查借贷人资格等被动保障手段,和服务器专器专用、平台现行赔付等主动保障方式,为投资人、借款人打造一个安全、理性的借贷氛围,确保借贷双方的各种权益不受侵害,让各种借贷活动更为有序的进行。

网络借贷以其方式便捷、资金来源广、操作阳光、审查成本和风险相对低等优势,有效解决了银行借贷门槛过高、社会闲散资金缺乏投资渠道等难题,成为个人消费、投资理财,中低收入阶层解决短期生活困境以及中小企业发展资金周转等不可或缺的渠道之一,是对我国现行金融政策的补充,也是网络时代带给人们的福利。但网络借贷也面临一个鱼龙混杂的局面,急需国家和有关部门予以规范,作为投资人或者借款人来说,都期待着更多如同e融在线这样的规范、保障性较高的p2p贷款平台的出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贷款 借款人 抵押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