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铁五局集团地铁施工首次进入发达国家

2013年11月08日 08:46
来源:人民铁道报

人参与条评论

本报长沙11月7日电 (通讯员李连明)10月23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中标新加坡地铁汤申线T209标项目,中标金额为2.47亿新加坡元,约合12.1亿元人民币,成为中铁五局集团独立中标的首个高端市场工程项目,标志着地铁施工开始向发达国家进军。

汤申线是新加坡第六条地铁线,全长30公里,设立22个车站,包括6个换乘站和一个站场。全线均为地下线路,贯穿新加坡南北,将采用无人驾驶列车运营,预计2020年5月竣工。

有着 “亚洲四小龙”之称的新加坡,其城市轨道交通基建市场属于国际高端市场,对地铁的技术性能、产品质量、环境保护、安全可靠性等方面的要求都是国际一流的。该项目的实施,对中铁五局集团既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也将为后续进入高端的工程承包市场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项目 人民币 新加坡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