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高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平兴被立案调查

2013年11月14日 12:45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胡佳丽

人参与条评论

平兴

相关报道:

成都高新投资集团董事长被立案调查 高新发展微跌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胡佳丽)记者今日从成都市纪委官方网站获悉,成都市纪委对成都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平兴进行了立案调查。

平兴简介:

男,1963年11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注册规划师,平兴兼任高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亦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2013年8月2日,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

早前报道:

2013年7月:成都高投集团副总经理徐亮被调查

多道独立消息源证实,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成都高投集团)副总经理徐亮,近日被成都纪检部门立案调查。

7月22日上午,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称成都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小范围通报了此事。但成都高投集团暂拒绝回应,集团外部董事、成都市律师协会会长李世亮表示还未收到通报。知情人士透露,徐亮被纪检部门调查一事,与四川被查女富豪何燕案有着密切联系。而徐亮和何燕交叉点或源于一桩土地使用性质的改变。(云南信息报)

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名成都高新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是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职能:对高新区南部园区和西部园区实施整体开发;通过资本运作和利用多种金融工具进行项目融资和管理;由高新区管委会授权从事国有资产的运营与管理,确保其保值增值;以市场为导向,以风险资金为纽带,通过投资、控股、重组、联营、并购、贴息、信用贷款等多种方式,支持区内高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探索科技金融创新举措,打造金融服务完整产业链条,支撑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成都高投集团按照“精细化管理,专业化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成都高新区产业发展和新城建设为中心,努力发展成为具有可持续经营能力的高科技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商。

成都高投集团总资产规模约330亿元,注册资本金约110亿元,下设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成都高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成都高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都高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四川成都出口加工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都高投体育管理有限公司9家全资子公司,同时参股、控股中新(成都)创新科技园有限公司、成都保税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

历经十六年发展,成都高投集团形成产业投资、建设开发、园区配套增值服务三大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aiwei] 标签:高投 立案调查 总经理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