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汇贝生活携手银联商务创新领跑O2O

2013年11月20日 15: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人参与条评论

在第十五届高交会上,汇银丰网络旗下产品汇贝生活O2O平台产品,与银联商务有限公司进行框架协议签约,正式宣布进军前景广阔的O2O市场。同时,汇贝生活还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发行联名银行卡,实现优惠商户资源共享和客户资源共享。

与银联商务合作后,汇贝生活接入“银联商务营销联盟”平台,借力于平台开放性与系统优势,通过平台提供的验证、绑定、积分等系统功能,实现验证刷卡打折、关联银行卡刷卡打折和刷卡积分功能,有效解决O2O交易闭环难题。汇贝生活拥有手机支付、电子预付卡、电子代金券、全单打折等系统业务,为商家提供全面的营销管理服务。用户通过APP客户端、微信服务号等可以享受汇贝生活卓越的消费体验和优惠服务,轻松管理各类卡券功能。(陈丹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工商银行 银行卡 绑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