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人才集体户改为社区公共户

2013年11月22日 03:40
来源:人民日报

人参与条评论

《 人民日报 》( 2013年11月22日 13 版)

本报上海11月21日电 (记者郝洪)为加强户籍人口居住地管理和服务,日前,上海市公安局出台通知,自2014年1月1日起,经市人保局、市教委等部门审核同意迁入上海市的人员,停止落户人才类“集体户”。

与此同时,上海将在基层社区设立“社区公共户”,那些因在沪无配偶、无直系亲属或无住房等原因,确无落户条件的引进人才,可在其本人实际居住地“社区公共户”落户。

根据该通知,2014年1月1日起,拟落户“社区公共户”人员将向实际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提出落户申请,并按规定程序报分(县)局、市局审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落户 基层 社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