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巨和投资战略新闻发布会即将召开

2013年11月22日 14:50
来源:联合电讯

人参与条评论

2013年11月23日下午两点,巨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将在延安饭店隆重举行“2014年巨和战略发布暨客户见面会”。巨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将在见面会上做出重要发言,报告巨和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发展战略,分析当前持续升温的理财市场,增进与客户之间的相互了解!参加此次盛会的有巨和投资管理董事长王丽平、50位巨和VIP客户、各大媒体记者朋友以及巨和全体员工!

据了解,王总希望这次的见面会是一次公司高层与客户之间相互增进了解的一次“小规模聚会”。王总将会从“认识巨和(巨和的过去、现在、将来)、如何看待现在的理财市场、如何看待现下的从业人员”做以讲解。在过去的七年里,从民间借贷做起,巨和公司快速成长。王总希望在会上能把巨和公司这七年来的管理经验以及大家关心的资金安全,资金借给谁等问题向客户逐一解答,并阐述一下巨和在未来几年的发展战略,以及在新的政策支持和新的管理营业模式下,巨和该向哪个方向走,都会做以详细的介绍!

认识巨和

巨和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财富管理、行业投资、小微借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公益助学和传统文化传播等业务的综合性投资服务企业。七年的专业投资、理财经验,科学、严格的风险把控能力,让巨和公司在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2013年巨和公司被工信部纳入了“国家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重点企业。

巨和公司由一批具备金融、理财专业知识和技能的行业精英共同打造而成,在过去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巨和的实力逐步发展壮大。通过巨和自身的努力,获得了中小企业协会“百城百万中小企业扶植工程”的重点支持企业,并荣幸的获得了投资理财行业的行业网站“中国财富网”的承办资格。

巨和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在会议期间,巨和还将会进行一次义捐活动,延续企业在社会责任这一块的一贯做法!当全球化越来越表现为一个综合过程的时候,衡量一个好企业的标准,已经不单纯是产品和销售数字,企业的社会责任成为企业发展兼顾的标准。

从“善其身”到“济天下”,企业的责任一直伴随着巨和的成长。巨和公司始终秉承“健康,诚信,育人”的企业理念,在执行商业行为的同时,不忘公益活动的进行。与“爱在路上公益组织”的合作中,巨和人关爱贫困儿童的学习问题,家庭生活问题,通过企业自身的平台,去帮助他们,在企业的成长中,肩负起社会责任,真正做到了企业与责任同行。而且我们得到消息,这个月底巨和还会有一次跟“爱在路上公益组织”合作的“30公里城市徒步”爱心项目!就如一位巨和负责人所说“不管能对这个社会贡献多少,我们一直在爱的路上!”这已经成为了每个巨和人的共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理财 客户 借款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