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近千公司公布年报预告 64家明年望扭亏为盈

2013年11月28日 13:40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条评论

目前,已经有近千家公司公布了2013年全年业绩预告,通过已公布的2013年全年业绩预告的数据显示,64家公司在今年有望扭亏,多数为去年首次亏损的公司。

截至昨日最新数据,目前已经有958家公司公布了2013年全年业绩预告,其中预增公司439家,占比45.82%,预盈公司67家,占比6.99%,预亏及预降公司合计占到了35.18%。64家公司年内有望扭亏,其中爱施德等公司前三季度已经实现较大盈利,而天山纺织等虽然前三季度依旧处于亏损状态,但全年预计将实现扭亏。

爱施德等公司前三季度已经实现了正收益,全年业绩扭亏已提前完成。爱施德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29亿元,增幅接近300%,公司预计2013年全年盈利在7.5亿元至8.1亿元之间,增幅有望超过400%。庞大集团去年亏损了8.25亿元,而今年前三季度已经实现盈利3.05亿元,公司预计全年净利润将在4亿元~5亿元之间,全年扭亏已成定局。中兴通讯[]等前三季度也都实现了正收益,虽然没有明确预计全年业绩区间,但也都明确表示全年将扭亏为盈。

天山纺织等公司虽然前三季度仍是亏损,但预计全年将实现盈利。天山纺织前三季度亏损2646.09万元,但公司预计全年净利润有望在5500万元~6500万元之间,同比增长505.83%~579.61%,公司今年10月完成重组,相关资产将并入会计报表,业绩将产生重大变化。天龙光电前三季度亏损3452.30万元,但预计全年净利润将在500万元~1000万元之间,维科精华华电能源等前三季度亏损公司虽然没有说明全年盈利区间,但也都明确表示2013年全年将实现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huhj]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