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融信财富新增子品牌投哪网

2013年12月04日 16:05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人参与条评论

P2P网贷平台融信财富自2012年5月成立至今已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成交额从最初的万元增长到现在的近7亿;员工数从创始的十几人扩张到如今的400余人;平台线下业务更是走出珠三角,进驻长三角。

平台上线运营一年多以来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认可与支持,凭借优质的服务和安全的理财方式受到追捧。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服务,提升品牌辨识度及亲和力,融信财富经工商局审核通过,增加了新品牌——投哪网,这也意味着多了一份责任。

80后是依赖网络,喜欢新事物的一代人,他们为梦想而拼搏并且充满热情。身为最早的一批80后,创始人吴显勇、李志刚和诸葛鹏对这一群体的特性深有感触。融信财富平台经过一年多的运营,用户数据更是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为了更好的迎合80后群体的理财需求,解决更多人的理财和融资问题,也为了给投资人和借款人营造一个轻松、快乐、互帮互助的氛围,投哪网就这样产生了。

投哪网将成为国内首个瞄准80后群体的P2P网络借贷平台。身为年轻的创业者,吴、李、诸葛三人对于创业、梦想、财富和朋友的理解更为深刻,这也是投哪产生的直接源泉。

还是一样的团队,提供更好的服务。互联网金融理财,不知投哪好?不如就来投哪网,加入共享、快乐、互助的朋友圈子,开始不一样的财富升值之旅。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