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联储褐皮书:制造业支持美国经济继续增长

2013年12月05日 10:55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消息,美联储周三公布了最新的褐皮书报告。报告称,制造业、科技业和住房市场的增长帮助美国经济在10月初到11月中旬之间继续“微弱到适度”增长。

美联储在这份褐皮书报告中指出:“公司聘用活动显示出温和增长势头或维持不变。”在美国大多数地区,消费者支出均有所增长,零售商对假期销售业绩表示乐观。“大多数地区的制造业活动均继续扩张,汽车和高科技行业中的增长尤其值得注意。专业商业服务的需求经历了稳定到适度的增长,尤其在计算机技术领域中更是如此。”

报告称:“住房不动产活动在许多地区均有所改善,多户型新屋的营建活动实现了从适度到强劲的增长。非住房不动产活动在许多地区都保持稳定或略有改善。”与此同时,银行业状况“在很大程度上保持稳定”,贷款需求有所改善;在多个地区中,“贷款标准均有所放宽”。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皮书 美国经济 美国GDP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频道推荐

48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