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纪保网成功处理太平洋人寿投诉 消费者全额退保

2013年12月12日 11:14
来源:天山网

人参与条评论

近日,世纪保网投诉部门工作人员成功处理一起太平洋人寿与消费者之间的纠纷。据投诉人反馈信息,在世纪保网介入后,消费者与太平洋人寿达成一致,接触保险合同,并全额返还已交保险费。

2013年10月11日,江苏苏州投诉人杨先生向世纪保网投诉,称到中国银行存钱,被误导购买了太平洋人寿的红福宝两全分红险。当日,世纪保网工作人员审核并受理了杨先生的投诉,并于11月14日将投诉内容通过世纪保网的特有渠道,转至太平洋保险集团总部处理。

2013年11月25日,投诉人向世纪保网反馈:“在世纪保网的指导和帮助下,太平洋人寿已经全额退还了本金。真的非常感谢世纪保网在我茫然时候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再次感谢,祝世纪保网越办越好!”

世纪保网感谢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一直以来对消费者投诉的重视,也感谢投诉人及时将处理信息反馈。

投诉全文如下:

2010年10月3日去中国银行存钱,我说存一年的定期,当时柜台工作人员问我急不急着用钱,我说不急,然后她就给我说让我存这个红福宝,利息比较高,而且每年都有分红,还送份保险(现在才知道不是送保险,是买保险),只要每年存一万,还说等到第3年就可以一起都取出来。想着3年也挺划算的,前几天想起到期了就打打太平洋保险公司电话,谁知道不能取出来.只能有等到第十年才能取也就是说3年取出来就等于违约,当时要这样说我就不会存了.玩这些文字游戏欺骗我们这些外行的,银行的工作人员也是拿着消费者对银行的信任坑人.我们这种底层生活的存点钱容易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险 人寿 保险合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