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积木盒子全国首推购房周转贷,全额本息担保零风险投资项目

2013年12月16日 13:42
来源:联合电讯

人参与条评论

为提升用户的理财体验,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近日在P2P领域风头正劲的积木盒子重磅推出了周期短、收益高、超安全的理财项目:“购房周转贷”。据介绍,这款新增的理财产品--购房周转贷,是积木盒子全国首推项目,上线一个月内,广受热捧。

积木盒子购房周转贷相关负责人介绍:购房周转贷为个人消费型购房周转贷款。借款人由于买房向银行申请个人买房贷款,银行已确认批准贷款。由于北京楼市火热,是卖方市场,原业主要求尽快拿到全款,有时是过户当天就必须付清全款,可银行房贷放款时间却无法满足时间要求。所以借款人为付清房款,需要资金进行短期周转。担保公司会对其短期借贷行为做全额本息担保,并代客户办理所有相关手续。

由于项目上线时,买房人已经得到了银行的批贷函,同时担保公司还为项目提供了全额本息担保,可以说这个项目超安全,无风险。而这种短期周转贷,项目周期平均1个月左右,资金利用率高,在收益上面,年化达到9.5%-10%, 所以,对于投资人来说,除安全性外,项目还具备周期短、收益高的特点。

为庆祝购房周转贷上线一个月,积木盒子回馈广大用户,于2013年12月12日凌晨至12月19日凌晨,推出“购房周转贷388元红包不限量“活动。活动期间,单笔投资满10000元,赠28元红包、满20000元,赠68元红包,最高可拿388元红包、最高收益可达年化16.38%.

项目案例:

Neko小姐他老公相识1年,打算明年结婚,买房成为当务之急。前后看了20套左右的二手房,好不容易看上一套中意的,可业主着急用钱,要求过户当天必须交全款, Neko和老公只准备了首付的钱,而银行的房贷不可能在过户当天到帐。同时还有另外两拨人看上了这套房,业主要求谁能短时间内凑齐全款就卖给谁,甚至答应全款的话可以给2万元优惠。

为了顺利买到这套房,左右求救之后,Neko找到了P2P投融资平台积木盒子。Neko向积木盒子提供了包括银行的批贷单在内的一系列资料后,积木盒子把Neko的借款信息放到平台上,一天内就凑齐了剩余房款。顺利的买下了房子并拿到了业主给的优惠,30天后银行也顺利放贷,Neko不仅偿还了在平台融到的款项,还满意的支付了平台借款人利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担保 贷款 借款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