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财相:力争下一财年预算案新债规模不高于本财年

2013年12月17日 13:31
来源:汇通网

人参与条评论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周二(12月17日)表示,政府在编制2014/15财年预算草案时,将力争把新债发行量维持在等于或低于当前年度的水平。

日本财相:力争下一财年预算案新债规模不高于本财年

政府消息人士周一(12月16日)对外媒称,日本就下一财年总账预算的讨论已进入最后阶段,总账预算将超过96万亿日元的创纪录规模。

据悉,2014/15财年预算草案的规模将高于本财年92.6万亿日元的初始预算,而债券发行量会低于今年的42.85万亿日元。该草案将于12月24日由首相安倍晋三的内阁来批准。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财年预算 高于本 日本财务大臣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频道推荐

48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