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T奖”重新定义“物流技术”

2013年12月17日 18:00
来源:中国日报

人参与条评论

谁也不能否认,如今物流领域的游戏规则变了,这使得每个参与者都必须冷静思考,新的规则下该如何做。当发展遇到瓶颈,最聪明的办法莫过于回到本真,即重新理解最基础的定义,而后,我们发出最原始的声音——“物流技术”必须重新定义!

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3中国物流技术奖”(简称:2013LT奖)于12月16日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27日。

为将LT奖打造成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不受任何外界因素干扰,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主办方物流搜索承诺:LT奖评选活动决不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向参选者收取任何费用。活动详情请登陆2013LT奖官方网站 LT.soo56.com。

“中国物流技术奖”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奖项,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物流技术与装备领域在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和创新产品。

每年的LT奖评选活动都会吸引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专业机构、用户、媒体等多方参与,活动因其周到的细节、严谨的规则、公正的评选在行业中赢得了广泛的赞誉,现已成为中国物流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被誉为“中国物流业的奥斯卡”。

2013年,“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简称:TOP10)正式定名为“中国物流技术奖”(简称:LT奖),该奖项在评选理念、奖项设置、评审体系、参评范围较以往都有所调整。2013LT奖评选更加强调技术和应用传新、更加符合产业发展趋势、更加凸显物流技术的本质和市场诉求,从不同的视角对物流技术进行诠释和定义,从而引发物流装备制造、物流技术应用、媒体舆论关注和思潮,以期在更好的鼓励企业从装备到技术到服务水平的提升,鼓励企业技术应用创新和管理创新,通过LT奖的影响力,确立行业榜样,寻找和建立为物流技术到企业竞争力转化的示范效应。

2013LT奖设置“创新产品”、“年度人物”、“年度最佳企业”三个类别的奖项,涵盖物流规划与咨询、运输装备、 装卸搬运设备、起重装备、自动化仓储系统技术装备、仓储技术装备、集装单元化技术装备、包装技术装备、流通加工技术与冷链装备、物流信息技术装备、供应链软件、物流智能装备、物流周边设备等专业细分领域。经过报名和调研、用户初审、评委会终审评选出年度最具突破性的创新产品,最具创新力和领导力的年度人物和年度最佳企业,并于2014年3月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颁奖盛典发布中国物流技术装备细分类别TOP10排行榜。

LT奖作为物流技术领域最权威的大奖,与严谨的评选标准、深受尊重的评审专家和广泛的用户参与密不可分,评委会成员都是国内外各领域的资深专家,独立的评审充分保证公正和权威。同时,开展最大规模的中国技术装备年度调查,进行摸底调研,梳理上一年度中国物流技术领域的热点和亮点,整理出调研报告,作为年度LT奖评选的背景参照,保障了LT奖高度的客观、公正与权威,每个获奖企业不仅赢得行业和社会的认可,享有LT奖的至高荣誉,同时获得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产品和品牌推广机会,获得客户、媒体、社会的高度关注。据悉,2013LT奖将面向用户征集物流技术应用创新实践和案例,通过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物流中国行等活动开展关于物流技术发展与应用创新的思考与实践探讨,推广LT奖和最新的物流技术,共同发现物流技术的真正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物流 物流业 仓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