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宗庆后:移民国外的企业家应赶快回来投资创业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王城)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参加近日在京举行的“第十四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演讲时表示,“移民国外的企业家应赶快回来投资创业。”   宗庆后认为,“三中全会的改革力度是空前的,大量改革措施是正确的,这将促进中国经济的再次快速发展,民营企业也会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图为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日讯(记者王城)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参加近日在京举行的“第十四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演讲时表示,“移民国外的企业家应赶快回来投资创业。” 

宗庆后认为,“三中全会的改革力度是空前的,大量改革措施是正确的,这将促进中国经济的再次快速发展,民营企业也会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对于那些已经移民国外的企业家,他还建议,“很多人既不懂外语又不习惯西方的生活方式,在国外发展很困难,应该赶快回来投资创业。” 

谈到中国梦和企业梦,宗庆后表示,民营企业家作为先富裕起来的群体,必须有“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社会责任感,还是要继续做大做强企业,继续推动经济发展,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宗庆后 投资创业 三中全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