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尔齿科跻身第八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第6强


来源:美通社

人参与 评论

北京2014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清科集团旗下大型品牌活动“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榜单揭晓,瑞尔齿科(北京瑞尔圣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强势跻身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第6强。

北京2014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清科集团旗下大型品牌活动“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榜单揭晓,瑞尔齿科(北京瑞尔圣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强势跻身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第6强。

瑞尔齿科代表领奖

瑞尔齿科代表领奖

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专注发掘中国市场最具投资价值创业企业,得到了上百家知名机构的倾力支持,直通顶级创投机构,是熊晓鸽、华平、陈浩、黄炎们的投资内参,同时也是投资家们发掘具有投资潜力的优质中小企业的最佳平台。

瑞尔齿科领跑高端齿科15年

瑞尔齿科,源自美国,由美国天使投资者和海外归国学子创建于1999年,15年发展历程中,始终领跑中国高端齿科品牌。此次峰会以高速成长的迅猛势头,强势跻身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第6强。

创始人邹其芳先生在种植牙领域,率先引进国际主流牙科种植牙豪华品牌诺贝尔种植系统(NOBEL BIOCARE),签约国际顶尖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坐拥新加坡T32牙科联盟作为技术支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国际化牙科服务。2011年同年针对大众消费群体创立了“瑞泰口腔医院”,让高品质口腔服务理念更加广泛、深入传播。

瑞尔齿科进入发展快车道

从1999年,北京建国门国际大厦针对高端客户的第一家口腔诊所开始,到2014年,已有31家诊所遍及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厦门、广州、深圳,为近100万客户提供了私密、舒适、专业的高端口腔医疗服务,凭借专注的职业精神和至臻至善的服务理念,瑞尔齿科15年中迅速壮大,进入发展快车道。

清科“2013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揭晓

清科“2013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揭晓

瑞尔齿科获得题名实至名归

在中国企业发展浪潮中,瑞尔齿科不断借鉴世界先进的技术水平提升企业实力,同时秉承“顾客即家人”的医疗服务理念,成为颇具规模和发展的强势企业。瑞尔齿科受到业内活跃投资机构专家之青睐,符合新形势下高成长企业的融资发展之道及中国高成长企业发展趋势,入选榜单也属实至名归!

瑞尔齿科简介:

瑞尔齿科成立于1999年,由中国海外归国学子与国际医药领域著名企业家共同创建,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深圳、厦门、广州开设31家诊所和一家口腔医院,拥有员工900余人。多年来瑞尔齿科已经成为各国驻华使馆,商会,时尚演艺人士和国内外大型企业首选的口腔医疗机构。垂询详情,请浏览:http://www.arrail-dental.com,电话:4008801900。

附:清科“2013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

1 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聚美优品)

2 安洁士石油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3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 秒针系统

5 易宝支付

6 北京瑞尔圣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7 中粮我买网有限公司

8 汉喜普泰(北京)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9 唱吧(北京酷智科技有限公司)

10 上海爱康国宾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11 中新力合股份有限公司

12 北京宽广电信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13 山东泰和水处理有限公司

14 VIVA无线新媒体

15 融360

16 北京白象新技术有限公司

17 常州苏晶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18 趣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19 北京力美科技有限公司

20 景峰制药

21 上海清松制药有限公司

22 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3 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4 上海格瓦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5 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

26 北京寺库寄卖有限公司

27 上海龙创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28 西安格威石油仪器有限公司

29 苏州摩维天然纤维材料有限公司

30 南京华威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31 信利企業有限公司

32 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33 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4 上海承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5 沈阳天安矿山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36 海南主健医学股份有限公司

37 上海中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38 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39 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40 蓝港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41 北京云知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2 杭州住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43 华霆(常州)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44 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

45 上海众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46 北京清源伟业生物组织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47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48 武汉宏源寰球科技有限公司

49 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50 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科技 齿科 医疗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