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粮液董事长唐桥欲竞回原座驾 心理价位20万左右(图)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五粮液集团首场公车拍卖正式启动,首批拍卖的公车343辆包括悍马、奥迪、丰田、别克等高中低档轿车。而一些备受关注的车辆,如集团董事长的座驾沃尔沃S80、悍马H3等将于今天拍卖。

待拍车辆吸引了不少目光。

本报讯昨日,五粮液集团首场公车拍卖正式启动,首批拍卖的公车343辆包括悍马奥迪丰田别克等高中低档轿车。其中包括五粮液集团董事长的座驾,首场拍卖吸引了社会各界800余人参与竞买。

昨日上午9时许,第一辆公车三菱猎豹SUV以8.3万元拍出。

而一些备受关注的车辆,如集团董事长的座驾沃尔沃S80、悍马H3等将于今天拍卖。此前,五粮液集团董事长唐桥表示,出于价格和感情因素,他有意参与竞拍自己的沃尔沃公务车,心理价位在20万元左右。 (中新、《法制晚报》)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五粮液集团 座驾 拍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