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一号文件:慎重稳妥推进农民住房财产权转让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了《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新华社19日受权发布文件全文,一号文件提出要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慎重稳妥推进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担保、转让。

文件提出,改革农村宅基地制度,完善农村宅基地分配政策,在保障农户宅基地用益物权前提下,选择若干试点,慎重稳妥推进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担保、转让。有关部门要抓紧提出具体试点方案,各地不得自行其是、抢跑越线。完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工作,切实保证耕地数量不减少、质量有提高。加快包括农村宅基地在内的农村地籍调查和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li_yu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0 http://d.ifengimg.com/w480_h36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9/3ae89632-64b4-4daa-b15f-4bfc3554ee31.jpg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