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岁宅女网晒购物心得走红 年赚600万元(图)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莫塔穿上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衣服,拍摄宣传照。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加州一名18岁“宅女”贝瑟尼·莫塔,靠着将自己的“血拼心得”分享至网络上,成为视频网站YouTube的红人,粉丝人数接近500万,而且还有服装品牌上门要与她合作,让她推出服装品牌和饰物品牌。

莫塔在YouTube上分享购物心得,成为网络红人。

莫塔穿上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衣服,拍摄宣传照。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加州一名18岁“宅女”贝瑟尼·莫塔,靠着将自己的“血拼心得”分享至网络上,成为视频网站YouTube的红人,粉丝人数接近500万,而且还有服装品牌上门要与她合作,让她推出服装品牌和饰物品牌。

遭同学霸凌变宅女

据英国媒体19日报道,去年高中毕业的莫塔从14岁开始自制视频,分享购物心得,她如今成功将这个业余爱好变成了百万美元的生意,甚至借此有能力搬出父母家、独立居住。

据称,莫塔在中学时遭到同学霸凌,因此变成宅女,“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不想踏出家门”,而YouTube就变成了“某种发泄途径”。莫塔表示,在找到自己的兴趣之前,她唯一的消遣就是逛YouTube。

直到某天,她自制了一段购物心得影片并放上网,凭着幽默风格及其对服饰搭配的独特见解,她的影片越来越受年轻人欢迎,让她变成网络红人。

莫塔没有透露她靠着“血拼秀”视频赚得多少钱,但一些熟悉YouTube的专家透露,这些视频每月能给莫塔带来4万美元入账。

吸引商机推出服饰品牌

莫塔不仅吸引了众多粉丝,让她在网络上爆红,也吸引到了不少商机。莫塔近日获得美国青年校园品牌Aeropostale的青睐,后者推出以她的名字命名的服饰和饰物系列Motavator。

而Aeropostale也不是第一个看中莫塔身上商机的人,这个网络红人此前也和美国最大的百货连锁商店JC Penney以及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合作过。

英媒透露,这样算起来,莫塔的年收入早已突破百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多万),证明“宅女”也能闯出一片天。

这位小企业家的下一步要怎么走?莫塔的经纪人认为有无限可能,“她才18岁,还在寻找自己的梦想。”阿景、王裳

她多红

YouTube粉丝数多过Lady Gaga

目前莫塔在YouTube已经拥有专属频道,且粉丝的人数近500万,比起Lady Gaga的专属频道还多。除了在YouTube爆红;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也有200万的追随者,比《Vogue》杂志、《Elle》杂志、《Marie Claire》杂志、《Flamour》杂志加起来的追随者还要多,可见她的魅力。阿景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宅女 Instagram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