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江新区工程可上网查若遇诈骗拨打67573779


来源:重庆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即日起,公安部门牵头组织专门力量,对涉及两江新区的工程类诈骗活动进行跟踪侦破;两江新区建管部门和经济运行部门将加大对招投标领域相关内容的信息公开,并公布咨询电话接受相关咨询;同时,新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大两江新区防范工程诈骗的预警宣传,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提示群众不要受骗上当,并建立健全打击工程建设领域经济犯罪活动长效机制。据了解,两江新区的工程均严格进行了招投标,相关信息可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等正规媒介进行查询。两江新区项目工程咨询电话:67573823,675

两江新区工程可上网查

若遇诈骗拨打67573779

重庆晨报讯(记者 刘敏 通讯员 王晓莉)近年来,少数犯罪分子鱼目混珠,通过编造两江新区虚假工程项目,以收取保证金、关系费等方式实施诈骗。一些诈骗团伙甚至租下办公楼,伪装现场,坑蒙急于求财的承包商。为维护新区工程建设领域的正常秩序,昨日,两江新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打击工程类诈骗活动。

即日起,公安部门牵头组织专门力量,对涉及两江新区的工程类诈骗活动进行跟踪侦破;两江新区建管部门和经济运行部门将加大对招投标领域相关内容的信息公开,并公布咨询电话接受相关咨询;同时,新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大两江新区防范工程诈骗的预警宣传,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提示群众不要受骗上当,并建立健全打击工程建设领域经济犯罪活动长效机制。据了解,两江新区的工程均严格进行了招投标,相关信息可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等正规媒介进行查询。两江新区项目工程咨询电话:67573823,67573889;投诉举报电话:67573779;警方报警电话:11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投标 招标 新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