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养老内讧:董事长被指借总经理名义向集团要奖金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网财经1月26日讯(记者 常实)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原总经理张后奇继24日宣布辞职并炮轰董事长行事风格后,今日再度曝出猛料,斥责“恶人”拿百姓养命钱儿戏。

张后奇微博截图

张后奇微博截图

中国网财经1月26日讯(记者常实)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原总经理张后奇继24日宣布辞职并炮轰董事长行事风格后,今日再度曝出猛料,斥责“恶人”拿百姓养命钱儿戏。

24日下午,还未获监管部门任职资格批准的平安养老拟任总经理张后奇连发两条微博,表示即日起辞去总经理职务,并将他与董事长杜永茂的“重大意见分歧”公之于众。 

中国平安方面旋即做出回应,称张的离任对平安养老险各项业务不会产生影响,总经理候选人将向社会选聘。 

26日上午,张后奇再度发布微博称:“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兄弟姊妹们关心!天地可鉴后奇决不做假见证陷害人!只因为提出年金管理效率建议被迫年关辞职、追随我加盟的员工无故顿失工作,恶人假借我名义跟集团要预算要奖金计划、要我的资产配置方案以为目的达到就过河拆桥!拿百姓养命钱儿戏者必遭天遣!我会继续寻求为百姓养老金安全增值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养老 养老金 杜永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