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联交所年交易规模突破900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重庆联交所交易规模再翻一番,突破900亿元,“十二五”打造千亿级产权交易机构的目标有望提前实现。2013年重庆联交所在做好国有产权交易业务的同时,全力推进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异地诉讼业务、服务全社会资产交易。

2013年重庆联交所交易规模再翻一番,突破900亿元,“十二五”打造千亿级产权交易机构的目标有望提前实现。

2013年重庆联交所在做好国有产权交易业务的同时,全力推进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异地诉讼业务、服务全社会资产交易。重庆联交所全年完成产权交易项目6000宗,同比增长46%;实现交易额900亿元,同比增长98%,交易规模稳居中西部之首,仅次于北京、上海。其中央企业务交易额达到140亿元。

重庆联交所已与17个主城外的区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与20个区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并在土地出让、政府特许经营权方面实现了突破。2013年区县创新业务378亿元,是传统业务的10多倍,其中通过重庆联交所网上竞价出让土地320宗,交易额370亿元,商业用地出让溢价率比传统拍卖提高10个百分点,河道采砂权、观光车经营权、游泳池经营权、农业产业化项目承包经营权等特许经营权纷纷进场。

重庆“诉讼资产网”升格为“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以来,全国法院司法拍卖交易公告已全部通过该网发布,累计挂牌4547亿元。其中陕西、山西、云南、湖南、福建、宁夏、内蒙、河北、辽宁、深圳、长春等12省区市已开展网上交易试点,交易金额120多亿元。

重庆联交所电子商务建设和金融服务创新取得较大进展,“联付通”已承接了重庆联交所所有诉讼业务和非诉讼业务的保证金、价款结算工作,结算资金量超过350亿元。

[责任编辑:huhj]

标签:联交所 交易规模 交易金额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