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鬼酒子公司近1亿存款被盗 嫌疑人先存1000后取1亿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27日晚间,酒鬼酒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账户约1亿元存款被盗,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受理并正在进行侦查。

公告显示,2013年11月29日,公司子公司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供销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华丰路支行开立了户名为“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的活期结算账户,其后共计存入1亿元。

酒鬼酒表示,据账户变动明细显示,在2013年12月10日、12月11日,一名嫌疑人在供销公司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先后向前述账户存现200元、300元,并于2013年12月11日通过上述支行柜台转取了供销公司的3500万元存款;次日,同一嫌疑人又向该账户存现500元,同时又通过同一支行柜台转取了3500万元存款;同年12月13日,同一嫌疑人还将供销公司的3000万元存款汇出。目前,供销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华丰路支行的账户余额仅剩1176.03元。

酒鬼酒表示,上述事件可能为公司带来较大损失,公司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侦查,最大限度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由于上述案件正处于侦查阶段,具体影响金额难以确定,公司将持续披露进展情况。

调查加载...

酒鬼酒成2013熊股之首:

酒鬼酒塑化剂风波影响难消: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