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财经诚聘新闻编辑、实习生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对于当下的中国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改革之路任重道远,市场开放、法治建设前路漫漫,公民社会常识远未普及。

对于当下的媒体来说,新媒体方兴未艾,传统媒体面临转型困惑。

但是我们深知在这个大变革时期,唯一不变的是用户对稀缺和有价值信息的需求,是我们对投资者利益和市场公平、公正、公开秩序的看护。

我们不仅要做当下中国经济的见证者和记录者,我们更相信思想的力量。我们希望用新闻去承载思想,用信息造福社会,用观念来改变世界。

2014年,我们将招聘1位新闻编辑、2位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

我们需要你:

有责任感;

怀疑一切,求证一切;

独立思考,拒绝平庸,不媚俗,不骑墙;

扎实的财经知识基础;

熟练掌握英语,具有良好中文写作能力;

招聘流程:

◎ 请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同时发送至以下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者姓名+职位+应聘渠道”:

xiaoyq#ifeng.com (请在邮件中将#修改为@)

◎ 凤凰网面试通常有3~4轮,请应聘者做好时间准备,应聘者可以与负责通知您面试的工作人员协商面试时间;

◎ 2周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凤凰网会将您的简历存入公司人才库,待有新的招聘需求时,还会从中筛选合适人员。

欢迎天下英才加盟凤凰财经。

[责任编辑:zhangzh]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