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云股份今日网上申购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登云股份10日进行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国内普通投资者可在今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登云股份”,申购代码为“002715 ”。路演中,公司总经理欧洪先表示,登云股份目前处于一个良好的发展时期,巨大的行业市场潜力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登云股份10日进行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国内普通投资者可在今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登云股份”,申购代码为“002715 ”。

登云股份本次A股发行23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9200万股。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0.16元/股,对应2012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摊薄后市盈率为26.52倍。公司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能力、制造技术水平和整体业务能力。此次募集资金使用,将有利于公司加速技术升级、促进公司业务拓展,提升公司市场影响力。

路演中,公司总经理欧洪先表示,登云股份目前处于一个良好的发展时期,巨大的行业市场潜力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公司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科技进步,形成规模优势,加大对欧美主机配套市场和国内售后服务市场的开发,将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巩固国内气门行业龙头地位。(傅豪)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股份 申购代码 网上路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