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视传媒拟发17亿可转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人参与 评论

由于股价异动,吉视传媒(601929,前收盘价11.42元)于2月10日临时停牌一天并进行核查。2013年9月29日,公司与中国移动吉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1月28日又携手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新型广电网络运行平台。

由于股价异动,吉视传媒(601929,前收盘价11.42元)于2月10日临时停牌一天并进行核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停牌前的三个交易日,公司股价分别上涨4.67%、7.79%及10%。

在今日公告中吉视传媒透露出两个重大信息。

一是首次披露了拟公开发行不超17亿元可转债计划,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但该事项尚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二是透露了对外投资意向。吉视传媒称,按照公司董事会制定的战略发展方向,公司一直寻求在文化、旅游、娱乐领域的投资机会。目前均处于“与潜在合作方前期接触阶段”,并无实质性进展,也没有明确的投资金额和投资方式,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关披露义务。

虽然只是“前期接触”,但这一内容仍然引人遐想。早在2013年8月1日,吉视传媒就曾公告表示,将围绕三网融合,对基础业务进行深度挖掘和整合,通过拓展融合业务将广播电视基础业务与电信业务有机结合。另外,公司还将向上游的影视剧生产制作、视频集成播控、游戏动漫生产以及下游的智能终端设备开发、制造和前端平台开发等方面渗透。10月17日,公司修改公司章程,在经营范围中增加了“制作、发行广播电视节目”一项。

如今吉视传媒在三网融合业务上已有了一定布局。2013年9月29日,公司与中国移动吉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1月28日又携手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新型广电网络运行平台。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吉视 传媒 可转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