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和监事会于2014年2月11日分别披露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05)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06)。根据补选董事和监事的相关要求,对决议公告中以下内容作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霞客环保 公告编号:2014-008

关于补选董事和监事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和监事会于2014年2月11日分别披露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05)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06)。根据补选董事和监事的相关要求,对决议公告中以下内容作补充公告。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05)中关于补选董事的决议公告补充以下内容: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06)中关于补选监事的决议公告补充以下内容: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补充更新后的董事会决议公告和监事会决议公告全文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同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2月12日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霞客环保 公告编号:2014-006

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2月2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2月8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冯淑君女士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会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监事的议案》,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监事会同意补选邓鹤庭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从就任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监事候选人简历:

邓鹤庭先生:1962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会计师,1983年至1999年,任江阴市光学仪器厂财务主管;1999年至2000年,江阴星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07年11月至2010年3月,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04年3月至2013年4月,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2011年3月至2014年1月,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2011年3月至今,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现兼任滁州霞客董事、黄冈霞客董事。

邓鹤庭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霞客环保 公告编号:2014-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2月2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2月8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7名(2名董事已辞职),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副董事长楚健健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会议经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补选徐建军先生和冯淑君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从就任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

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董事候选人简历:

徐建军先生,1969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高中学历;2005年6月至2007年11月,任公司生产部科长、副部长、生产部经理;2007年11月至2013年4月,任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5月至今任江阴彩纤分公司负责人,现兼任黄冈霞客董事、滁州霞客董事。

徐建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冯淑君女士,196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90年至2008年11月,任江阴市中等专业学校教师;2008年11月至2013年4月,任公司董事;2013年5月至2014年2月,任公司监事会主席;2013年1月至今,任公司行政中心总监,现兼任滁州霞客董事。

冯淑君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邓兵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董事会聘任邓兵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董事会指定邓兵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邓兵先生,1982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研究生在读,2005年12月至2008年3月,任湖北电视台记者;2009年5月至2012年9月,任公司董事长秘书;2012年10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秘书。

邓兵先生持有公司12000股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2月27日(周四)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和监事会提交的相关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通知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同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披露的2014-007号公告。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监事 议案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