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2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众信旅游,股票代码:002707)交易价格于2014年2月7日、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同时公司股价于2014年2月7日、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2日开市起

(002375,112097)亚厦股份: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及签订施工程合同

近日,亚厦股份、全资子公司浙江亚厦幕墙有限公司收到江苏润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连云港新发置业有限公司、盾安沈阳投资有限公司、中海振兴(成都)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淮安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创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银泰置地有限公司、浙江利尔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利尔达投资有限公司传来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本次中标及签订合同总金额为100,796.03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0.53%。上述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目前,上述项目除“新一城”商业广场内部装饰工程、淮安大剧院室内装饰工程、连云新城滨海演艺广场外幕墙工程签订了施工合同,其余项目暂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504)东光微电: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01)新 和 成: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473)圣莱达: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圣莱达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的议案、《关于聘请2014年审计机构》的议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002382)蓝帆股份: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工作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工作的公告。

(002601)佰利联: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33)申科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申科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滑动轴承生产线技改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研发场地建设方式的议案》。

(002642)荣之联: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荣之联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的议案》、《关于审议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62)*ST上控: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696)百洋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2月10日,百洋股份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沿海支行签订了《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本利丰”2014年第104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500万元购买该行保本理财产品。

(002215)诺 普 信:股东股权质押

2013年2月6日,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深圳市融信南方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诺 普 信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650,000股质押给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期限自2013年2月6日起至2014年2月6日为止。

2013年5月29日,公司实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2012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362,190,000股,扣除已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332,600股,以股本361,857,400股为基数,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上述权益分派实施后,融信南方质押股份数量相应增加至12,975,000股。

公司于近日收到融信南方的通知,因资金需求,将上述质押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12,975,000股,质押期限延至2014年7月21日为止,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39%。

(002137)实 益 达: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18)科士达: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16)江苏旷达:相关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相关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80)科远股份: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24)普利特: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270)法因数控: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240)威华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35)华帝股份: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专项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专项公告。

(002043)兔 宝 宝: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493)荣盛石化: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42)巨力索具: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26,041353024)山东矿机: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流通股 限售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