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2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众信旅游,股票代码:002707)交易价格于2014年2月7日、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同时公司股价于2014年2月7日、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2日开市起

(002269,041358015,112193)美邦服饰: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质押

美邦服饰接到控股股东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获悉华服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36,17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6%)进行质押,为华服投资融资提供担保。

上述质押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股份质押期限自办理登记手续之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截止本公告日,华服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76,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07%,其中质押股份总数为513,279,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7%。

(002004,041371001)华邦颖泰:关于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30)达安基因: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获得财政部正式批复

达安基因于2013年2月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近日,公司收到国资管理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关于批复教育部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函》(财教函【2013】236号),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已获得财政部的正式批复。

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原则同意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制度。

二、同意达安基因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人员范围为公司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以及由达安基因以外的人员担任的外部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核心管理人员、核心研发人员和经营管理骨干,共计83人。此次股票期权授予数量为413万股,占达安基因总股本的0.99%。股票期权授予后行权限制期为两年,行权有效期为三年。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达安基因本期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一个交易日的达安基因股票收盘价与公布前30个交易日内达安基因股票平均收盘价的较高者。行权限制期满后,行权有效期内按照每年33%:33%:34%的行权比例分期逐年行权。

三、请教育部精心组织达安基因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实施工作,并将具体实施情况报财政部。

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已获得财政部正式批准,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函件要求,尽快组织实施此项工作。

(002369)卓翼科技: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披露

卓翼科技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元(含税)转增10股。

(002527)新时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自查

截至2014年2月11日,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527;股票简称:新时达)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4年2月7日,2月10日和2月11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避免引起二级市场大幅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经公司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002399)海普瑞: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海普瑞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4年2月15日届满,为了顺利完成公司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现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002721)金一文化: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二)会议时间:2014年2月27日14:00-16:00

(三)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4001号深圳文化创意园F馆三楼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的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2月20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2月25日、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七)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申请该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002284)亚太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35,041358073)林州重机: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林州重机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修订)》、《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参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合营公司提供关联担保的议案》。

(002701)奥瑞金: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2014年2月27日上午9:30-11: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现场投票方式。

4、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永安东里8号华彬大厦二层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2月20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073,112029)软控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671)龙泉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龙泉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1、通过《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通过《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2日开市起复牌。

(002158)汉钟精机: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流通股 限售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