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维嘉谈雾霾:个人不提要求就不要埋怨政府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2月12日,第十四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进入议程的第二天。美通无线公司董事长王维嘉在“雾霾围城——环保精神与现代企业家”分论坛上表示,个人不提要求就不要埋怨政府,如果我们所有人都提了要求,政府还完全不动,那就是政府不作为,是政府混蛋,但事实不是这样。

他举例称,北京的雾霾就提了一年,国家就把治理力度提到全国,这个进展比发达国家还快。“你总要让政府知道,如果我们大家都说环境污染、空气污染最难受,是最需要改变的,政府就把最多的钱放在这方面。”

对此,公众环境研究所主任马军也表示,希望企业家能够在身体力行。“企业家手里还有一个重要的力量,绿色采购、绿色信贷等……这个巨大的推动力量是难以估量的。”

相关专题: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责任编辑:weiyx]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