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2098)浔兴股份:关于公司及公司股东、关联方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公司股东、关联方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的公告。(002350)北京科锐: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股指期货成交持仓龙虎榜(02/12)

深市大宗交易信息(02/12)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02/12)

中小板活跃股公开信息(02/12)

深圳证券市场创业板交易公开信息(02/12)

深圳证券市场封闭式基金交易公开信息(02/12)

(000023)深天地A: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000028)国药一致: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2014年2月1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审核了国药一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事宜。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得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000037)深南电A: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深南电A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月9日开市起停牌。因相关方案仍在洽谈、筹划中,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0056)*ST国商: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153)丰原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丰原药业由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18日起停牌,并于当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因资产重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办理指南的有关规定,2014年1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17日起继续停牌。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交易的方案,编写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

(000418)小天鹅A: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及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及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428)华天酒店: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华天酒店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月30日开市起停牌。 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28)华天酒店: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2月18日下午14:30(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请于会前15分钟到达开会地点,办理登记手续).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7日下午15:00-2014年2月1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收购永州华天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娄底华天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分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429)粤高速A: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520)*ST凤凰:武汉海事法院拍卖公告

近日,武汉海事法院发布公告,定于2014年2月19日上午10时在该院对*ST凤凰控股子公司长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的“长恒海”、“长领海”进行公开拍卖。

(000533)万家乐: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540)中天城投:子公司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进展

2014年2月11日,中天城投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乌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竞买方式取得贵阳市乌当区新天社区北衙村奶牛场G(13)78、G(13)79、G(13)80的三块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557)*ST广夏: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558)莱茵置业: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2月14日14:5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3日下午15:00至2014年2月1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为参股子公司杭州高胜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81)威孚高科: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629)攀钢钒钛: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638)万方发展: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所做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所做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651)格力电器:所聘审计机构转制更名

格力电器于2013年5月20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续聘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审计机构》的议案,决定续聘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2013年度公司审计机构。 2014年2月11日,公司收到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的函》,转制后,该事务所名称变更为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注册地址及经营范围保持不变。 公司对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其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的函已然收悉,并告知广大股东: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履行原中审亚太与公司签订的2013年度审计合同不视为公司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公司无需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对此事项进行审议。

(000657)中钨高新:关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662)索芙特: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673)当代东方: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687)恒天天鹅:关于尚未履行完毕承诺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尚未履行完毕承诺情况的公告。

(000698)沈阳化工: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700)模塑科技: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713)丰乐种业: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的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的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716)南方食品: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738)中航动控: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北京长空航科天然气设备有限公司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0753)漳州发展: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补充

漳州发展于2014年02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公司对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的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核查,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不存在不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要求的承诺,也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

(000761)本钢板材: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召开时间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2月19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18日下午15:00至2014年2月1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选举汪澍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丽菊女士为公司监事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000766)通化金马: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及本公司相关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及本公司相关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809)铁岭新城: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813)天山纺织: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882)华联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联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部分募投项目变更实施方式的议案》。

(000910)大亚科技: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916)华北高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8月1日,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署结构性存款合同,使用79,000万元分两期购买了结构性存款产品。 日前,79,000万元结构性存款已到期(本金及利息80,817.09万元已回到公司账户)。为提高资金的收益,在符合国家法规及保证投资资金安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将继续使用到期本金及利息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经与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协商,2014年2月7日,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该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购买金额:人民币80,800万元。

(000939)凯迪电力:2014年1月已投运电厂发电量自愿性信息披露

2014年1月,凯迪电力旗下16家已投产生物质电厂当月累计完成发电22863.04万千瓦时,其中正式投产的祁东、淮南、来凤、崇阳、南陵、松滋、霍邱、隆回、丰都、赤壁电厂共发电14994.14万千瓦时;正处在设备调试及试运行阶段的庐江、金寨、安仁、谷城、霍山电厂共发电7868.9万千瓦时。

(000951)中国重汽:2014年1月份产销快报公告

中国重汽2014年1月生产及销售重型卡车数据如下: 项目一月份(辆) 本年累计(辆) 本年累计比上年同期累计增减产量8,417 8,417 7.91% 销量6,389 6,389 38.47%

(000960)锡业股份: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961)中南建设: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965)天保基建: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情况

天保基建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事项,目前正处于证监会审查阶段,根据监管部门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采取有关监管措施或处罚情况说明如下: 自上市以来,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以及证券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规范运作,并在证券监管部门和深圳交易所监督和指导下,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及控制制度,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促进公司持续规范发展。 经核查确认,最近五年内公司未曾发生被中国证监会、天津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形。

(002012)凯恩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17)东信和平:股东减持股份相关情况的补充

东信和平于2014年2月12日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现将相关情况予以补充说明。

(002019)鑫富药业: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23)海特高新: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海特高新于2014年2月11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出资人民币1亿元,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神仙树支行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国农业银行“汇利丰”2014年第287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025)航天电器: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53)云南盐化: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55)得润电子:股东解除股权质押

得润电子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市宝安得胜电子器件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深圳市得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将原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1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414,512,080股的2.65%)予以解除质押登记,上述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2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2065)东华软件: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83)孚日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回购的情况,对《公司章程》中相应条款进行修改,并办理工商登记备案。公司于近日取得了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码为:370000228016476,公司的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由938,482,978元人民币变更为908,000,005元人民币;公司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002090)金智科技: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98)浔兴股份:关于公司及公司股东、关联方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公司股东、关联方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的公告。

(002099)海翔药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翔药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调整对外担保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进行融资租赁议案》。

(002112)三变科技: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26)银轮股份: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

银轮股份董事会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相关规定,实施并完成了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128)露天煤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露天煤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关联交易执行情况暨2014年度关联交易情况的报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4-2016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002129)中环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30)沃尔核材: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履行承诺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履行承诺情况的公告。

(002133)广宇集团:关于公司和相关主体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和相关主体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39)拓邦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43)高金食品: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44)宏达高科: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近日,宏达高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许村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10,000万元,产品名称:“汇利丰”2014年第291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148)北纬通信: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49)西部材料: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履行承诺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履行承诺情况的公告。

(002151)北斗星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斗星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71)精诚铜业: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80)万力达: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94)武汉凡谷: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96)方正电机: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99)东晶电子: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责任编辑:macong]

标签:沪深 闲置募集资金 结构性存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